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11月好莱坞电影片单前瞻 漫威《雷神3》对决DC《正义联盟》【3】

2017年11月0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正义联盟】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17日

主演:本·阿弗莱克 / 亨利·卡维尔 / 盖尔·加朵

类型:动作/科幻/奇幻/冒险

时长:121分钟

《正义联盟》是DC电影宇宙继《超人:钢铁之躯》、《蝙蝠侠大战超人:正义黎明》、《自杀小队》和《神奇女侠》后第五部作品,也是DCEU第一阶段的收山之作。《正义联盟》集结了DC宇宙六大元老,蝙蝠侠、神奇女侠、闪电侠、海王、钢骨等最强DC超级英雄首度合体。

从预告片来看,《正义联盟》动作战斗场面火爆,看得人热血沸腾。不仅闪电侠肩负起“嘴炮”重任贡献众多笑点,连最不苟言笑的蝙蝠侠也玩起冷幽默,表示自己的超能力是“有钱”,而神奇女侠与最有“纯爷们儿”气场的海王也有巧妙互动,《正义联盟》应该能继续为DC超能英雄大片圈更多粉丝。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