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11月好莱坞电影片单前瞻 漫威《雷神3》对决DC《正义联盟》

2017年11月0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记者温璐)距离2017年结束还有2个月时间,在《王牌特工2》《全球风暴》《银翼杀手2049》陆续上映后,11月将迎来具有超高人气的好莱坞大片——《雷神3》、《正义联盟》、《东方快车谋杀案》和孩子们最爱的迪士尼《寻梦环游记》,四部年度必看的大片一股脑在这个月砸过来,让喜爱好莱坞电影的粉丝们这下可以狂欢啦!

【雷神3:诸神的黄昏】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3日

主演:克里斯·海姆斯沃斯 / 汤姆·希德勒斯顿 / 马克·鲁弗洛 / 凯特·布兰切特

类型:动作/奇幻/冒险

时长:125分钟

漫威的年度压轴大戏,集结了雷神、绿巨人和奇异博士,风格风趣了许多,大胆玩出新花样。锤哥飘逸的长发被剪掉,锤子也被瞬间捏碎,迎来了最强大的劲敌:死神海拉,还被丢到了一个野蛮的星球:萨卡,把曾经风光无限的雷神逼入绝境,剧情完全出乎意料。

《雷神3》的故事上承《复仇者联盟2》下接《复仇者联盟3》。该片讲述的是雷神托尔回到神域阿斯加德,与父亲奥丁的老对手死神海拉大战的故事。继承奥丁力量的雷神不能很好地控制这股强大神力是看点;出演海拉的奥斯卡影后凯特·布兰切特的演技是看点;托尔与洛基兄弟相爱相杀的戏码是看点;托尔与绿巨人浩克的对手戏也是看点。

《雷神3》同步北美上映,猫眼想看人数日增4500人左右,热度非常不错。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