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11月好莱坞电影片单前瞻 漫威《雷神3》对决DC《正义联盟》【4】

2017年11月01日08:32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寻梦环游记】

上映日期:2017年11月24日

主演:安东尼·冈萨雷兹/本杰明·布拉特/盖尔·加西亚·贝纳尔/芮妮·维克托

类型:动画/冒险

时长:121分钟

《寻梦环游记》是皮克斯动画工作室的第19部长片,由《海底总动员》、《玩具总动员》系列的精华班底打造,质量不言而喻。

影片讲述了一个关于爱与梦想的暖心故事。故事的主人公是来自墨西哥的小男孩米格,他从小热爱音乐,但他的家族却有禁止学习音乐的严厉传统,米格因此陷入梦想和亲情的巨大矛盾中,并因为展示才华的冲动行为意外进入亡灵世界。在家族先人的帮助下,米格踏上寻找回家之路的奇幻历险,也更深刻地体会到家庭和亲情的意义。

(责编:温璐、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