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戏剧演出

林兆华争议之作19年后复排 张若昀首演话剧【3】

2017年12月01日17:1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大导儿女齐上阵,新版张若昀接棒濮存昕

据悉,本次复排《三姐妹·等待戈多》的,除了导演林兆华本人,还有林兆华的儿子林熙越,林熙越也是一位出色的戏剧和影视演员,来自中国国家话剧院。

排练照(从左至右:李浩天、林兆华、张若昀)

此次张若昀将扮演的是濮存昕当年的角色,张若昀本人对首次演出话剧跃跃欲试。据悉,张若昀将于下周开始进组排练。为了准备排练,他本周还特意前往人艺观看了导演的另一部作品《窝头会馆》的演出。

对于即将登上话剧舞台,张若昀表达了希望通过演出话剧来磨练演技的期待:“我只能说是恰好发生在这个时段,恰好发生在一个非常需要又很有意义的时段去做这样的事情,也确实对自己来说需要提高,因为现在还没有开始排练,到时候会发生什么现在还不知道,但那时我觉得一定会很多的感悟的。”

(责编:韦衍行、黄维)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