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宋丹丹寄语"亲爱的她们":别怕自己老,把美好的样子留下【5】

2017年12月14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天伦之旅》

导演:柯克琼斯

主演:罗伯特德尼罗、凯特贝金赛尔、德鲁巴里摩尔、山姆洛克威尔

类型:剧情

国家:美国/意大利

影片简介:年迈的弗兰克(罗伯特德尼罗 饰)曾是给电线涂保护层的工人,他的工作保护电线不受外界的侵蚀。对于自己的四个孩子,弗兰克同样是百般呵护,可是在妻子去世的8个月时间里,他发觉自己和孩子们的距离越来越远。

弗兰克不顾医生的告戒,独自踏上了拜访四个孩子的旅程。弗兰克随即明白了,他的孩子们根本就不像妻子经常说的那么幸福或成功。返回家中的弗兰克不得不面对这个沉重的事实,他所付诸的旅行揭开的是家中悲惨的秘密。不过弗兰克决定完成妻子经常挂在嘴边的夙愿,那就是帮助孩子们走出弥足深陷的困境,过上真正完美的生活。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