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宋丹丹寄语"亲爱的她们":别怕自己老,把美好的样子留下【6】

2017年12月14日09:1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大器晚成》又名: 内衣小铺

导演:贝蒂娜欧贝莉

主演:史蒂芬妮葛拉瑟、汉斯彼得米勒

类型:喜剧

国家:瑞士

影片简介:丈夫去世后,玛莎(史蒂芬妮葛拉瑟 饰)一直过着郁郁寡欢的生活,玛莎的现状令朋友莉茜十分担心。一次偶然中,莉茜发现玛莎拥有极高的缝纫天赋,在她的鼓励下,两人合作开了一间专卖手工内衣的小小商店。

在那个居民淳朴作风保守的小镇上,玛莎和莉茜的店引起了轩然大波,人们用另类的眼光看待这一对勇敢追求自己梦想的好友,风言风语从未停歇。商店在众人的压力之下濒临倒闭,这时莉茜想到可以在互联网平台上展开业务。没想到,这个想法一经实践即获得了巨大的成功,两位好友也成为了高人气的网络红人。这时,曾经反对过她们的居民们才慢慢发现,内衣所代表的意义并不仅仅是表面上看上去的那么简单,而是实现梦想,冲破阻力的勇气。

(责编:艾雯、吴亚雄)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