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独家专访“长林王”孙淳:演员是自己和自己较劲的职业【3】

2018年01月25日16:14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谈未来:随遇而安,很难说计划

文艺星青年:在未来,您会不会想再去尝试其他的角色呢?

孙淳:我没有这么多野心了,有一句话叫“随遇而安”。我的演员生涯中遇到了很多良师益友,他们给我这些角色的时候不断地成就我作为演员的一份梦想,让我感激不尽。我也非常幸运,有很多角色都得到了观众的喜爱。至于后来我不做更多的设想,有就有了,没有就没有了。

文艺星青年:在新的一年会不会有一些新的计划?

孙淳:对演员来讲,很难说计划。演员有一千个理由说我想扮演一个什么角色,但太难了。

文艺星青年:在休息的时候,会回味自己饰演过的角色吗?

孙淳:也不尽然,有些角色演过了就演过了。不要把演员看得很神秘,我觉得它就是一个行当,卸去这个行当,实际上和普通人一样。

文艺星青年:在新的一年,除了电视剧方面,会有其他方面的计划吗?

孙淳:很难说。别人是否会请我、以及请我的戏我是否喜欢,都很难说。随遇而安吧。

文艺星青年:最后可以用一句话和观众分享一下您这么多年演员生涯的心路历程吗?

孙淳:活到老学到老

(策划:黄维;文字整理:韦衍行;视频剪辑:汤诗瑶)

友好提示:本文为人民网文化频道官方微信号“文艺星青年” (wenyixinqingnian)出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来源,谢谢合作! 

(责编:韦衍行、汤诗瑶)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