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

2018高考今日鸣锣 分享作家们的高考故事:莫言曾说它"很坏"【6】

2018年06月07日08:39 |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小字号

好啦,在最后,文艺星青年要附上实用的天气小贴士给各位考生,请大家提前做好出行准备。再次预祝各位考出理想的成绩,我们在这里等你们的好消息哟!

高考期间全国天气情况

据中国气象局在4日举行的例行新闻发布会介绍,预计今年全国高考期间。

全国大部气温较适宜,无大范围高温天气。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日最高气温在22~30℃之间。

西北地区东部、东北地区气温较常年同期偏低,日最高气温在22~30℃之间;

华北、黄淮、江淮和西南地区东部最高气温在24~32℃;

黄淮西部局地超过35℃;

江南、华南等地日最高气温在28~34℃。

7日至9日,西北地区东部、华北、黄淮、江淮、东北地区东部自西向东有小到中雨,局地大雨。

(责编:吴亚雄、蒋波)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推荐视频
  • 云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云台》主演谈如何解锁历史人物
  • 王千源:别丢掉,对表演的热爱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