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3】

趙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好聲音》,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劉歡的離去讓“好聲音”的粉絲扼腕嘆息,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

劉歡的離去讓“好聲音”的粉絲扼腕嘆息,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知情人透露,當初那英之所以答應“好聲音”的邀請,最主要就是因為好友劉歡已經加入。而劉歡的退出,再加上之前與節目組也出現過一些過節,也使那英萌生了退出的想法。不過,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更有消息稱,節目組已開始考慮接替那英的人選,網友呼聲最高的是王菲,但由於王菲很少參加綜藝節目,所以現身節目的可能性很小,目前導師人選還有待進一步篩選。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