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7】

趙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好聲音》,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劉歡的離去讓“好聲音”的粉絲扼腕嘆息,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

  

  在娛樂圈冷酷到底人氣卻絲毫不減的明星當中,王菲絕對能佔得一席,她的遠離熱鬧更是漸漸成了一道別樣風景,越是回避越能吸引人遠遠欣賞。自出道以來,王菲緋聞甚少也不喜炒作,即使因為偶爾的話題被推到輿論的風口浪尖上,那也不是天后刻意為之。就連演唱會這種與歌迷互動的絕佳機會,也隻能看到王菲淡淡地笑、悠悠地唱,絕對沒有嘉賓上場幫忙互動,更不會聽到王菲說話暖場。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