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

趙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好聲音》,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劉歡的離去讓“好聲音”的粉絲扼腕嘆息,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


“轉”了一年就膩了,“好聲音”評委成了流水的兵。

劉歡

   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好聲音》,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

那英

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楊坤

 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會在第二季回歸,不過他笑言:“我年輕啊,我不累!”繼劉歡不久前在公開場合正式表示不再擔任第二季《中國好聲音》的導師,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追隨劉歡退出節目,原因為錄制時間太長、情感透支。四個導師離開一半,網友紛紛表示:沒法看了!不過,昨日楊坤在32場巡演發布會上留下了希望,雖然並沒有確切表示會不會留任,但他笑言錄制時間不會是負擔:“我年輕啊,我不累!”

那英退出內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