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那英跟著劉歡撤?楊坤表態:“我不怕累”【5】

趙婷婷

2012年11月14日07:13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首先公開宣布退出《中國好聲音》,他坦言太累了,實在吃不消。那英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退出最主要的原因還是太累,並且情感透支。”  劉歡的離去讓“好聲音”的粉絲扼腕嘆息,昨日,再次傳出那英也將缺席第二季的節目。

當現場有人提到劉歡與那英相繼退出第二季“好聲音”時,對此,楊坤表示他也還沒有百分之百確定會在第二季回歸:“計劃趕不上變化,明年再說吧。”對於劉歡的決定,他也能理解,稱一天連錄12個小時確實是很大的負擔,不過他笑言:“我年輕啊,我不累!”華西都市報記者隨后致電“好聲音”制作方燦星有限公司,相關宣傳負責人表示並沒有接到那英會退出的消息:“‘好聲音’明年的細節還沒出來,目前團隊都在忙《中國達人秀》。”(記者伍翩翩)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