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2】

2012年11月16日08:09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近日,劉歡做客《鏘鏘三人行》談錄制《中國好聲音》的點點滴滴。節目中,當主持人竇文濤問起為何退出《中國好聲音》,劉歡坦言身體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節目,都是從下午2點錄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

  除了太辛苦之外,后半程“什麼亂七八糟的東西都上來了”也讓劉歡無法再繼續下去,“很多人對節目是正面的評價,但同時也招來很多莫名其妙的傳言,一會兒說有黑幕,一會兒說哪個學員怎麼樣了。你也不知道這后面是什麼人在操作,反正真的很鬧心,我很不適應這種環境。”不過,劉歡否認“好聲音”有黑幕,“這個節目一開始吸引我的就是:它是一個絕對的公平競爭關系,我們都是背著臉聽的。”至於節目中學員身上那些煽情的故事,劉歡表示事先都不知情。“一開始我加入這個節目的時候,跟制作方有一個合同,這方面簽得非常嚴格:不能用任何方式來左右我的判斷。”

  劉歡組的學員徐海星曾以父親去世淚洒舞台的故事成功煽情,后又被網友揭露是設計好的台詞。對此,劉歡表示,這是節目制作方所為,自己毫不知情。“他們試圖想做一些什麼,制作方也是盡他們的努力,希望能挖一些故事。這個從制作方來說也無可厚非,他們希望煽情。但是我不贊同他們這一點,故事可以有,但是故事不是你做出來的。反正制作方做的那些東西,大部分,或者說絕大部分都失敗了。”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