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5】

2012年11月16日08:09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近日,劉歡做客《鏘鏘三人行》談錄制《中國好聲音》的點點滴滴。節目中,當主持人竇文濤問起為何退出《中國好聲音》,劉歡坦言身體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節目,都是從下午2點錄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

  一會哭一會笑?

  都是節目組給剪嗨的

  竇文濤:為什麼每次節目你都像打了雞血一樣。

  劉歡:他把這些所有嗨的地方都弄到一塊,你想它100:1,差不多是這種做法,那還有其他的時候,我們都已經抗不住了,坐在那就恨不得背著臉,這些東西不在。

  大家有時候在電視裡看到,就是我們有時候流淚,有時候笑得很開心,你總在這種狀態,然后他把這些東西都堆在一塊,讓人感覺你們這些人怎麼回事啊,一會兒這樣,一會兒那樣。

  許子東:但觀眾看著是挺激動啊!

  劉歡:我們幾次跟制作方協調過,我說你能不能別把我們,感覺我們就嗨成那樣了,流淚啊這些東西。但是他們就覺得這樣吸引眼球,觀眾喜歡。其實我從一個做音樂人角度上講,我特別希望他們能夠播一些,我們四個導師,比較專業的給歌手的點評,或者在音樂上的一些指導意見,這些東西不一定就不吸引眼球。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