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6】

2012年11月16日08:09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近日,劉歡做客《鏘鏘三人行》談錄制《中國好聲音》的點點滴滴。節目中,當主持人竇文濤問起為何退出《中國好聲音》,劉歡坦言身體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節目,都是從下午2點錄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

  多麼痛的領悟

  失意 吉杰拒絕 中國好聲音

  曾經的選秀紅人吉杰(微博),近日在博客吐槽參加選秀的起落,真實地道出了選秀對於新人的影響。

  吉杰在博客中寫到:“收到了《中國好聲音》的邀請,我覺得非常無奈,可能是我的演藝事業低落到要麼乖乖消失要麼從頭來過借機咸魚翻身的地步了。我當然不會去,給曾經的平台摸黑,作一個機會主義的文藝從業者,我做不到。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