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

2012年11月16日08:09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近日,劉歡做客《鏘鏘三人行》談錄制《中國好聲音》的點點滴滴。節目中,當主持人竇文濤問起為何退出《中國好聲音》,劉歡坦言身體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節目,都是從下午2點錄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近日,劉歡做客《鏘鏘三人行》談錄制《中國好聲音》的點點滴滴。他表示,制作方希望在節目中做出煽情的成分,但自己並不贊同“做”故事,否則到最后隻會適得其反,在節目中絕大部分的故事都以失敗告終。

  節目中,當主持人竇文濤問起為何退出《中國好聲音》,劉歡坦言身體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節目,都是從下午2點錄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劉歡說,“電視上看著我們在台上情緒高昂,像打了雞血似的。如果錄100小時可能隻有半小時是這些東西,但他們把所有情緒高漲的地方都剪到一塊。”他表示,導師們幾次跟制作方協調過,“我特別希望他們能夠讓我們四個導師,比較專業地給歌手一些點評,或者在音樂上一些指導意見,其實我覺得這部分不一定就不吸引眼球。”

  劉歡退出內幕: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