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8】--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劉歡:不贊同《中國好聲音》“做”故事(圖)【8】

2012年11月16日08:09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劉歡在《中國好聲音》節目中   近日,劉歡做客《鏘鏘三人行》談錄制《中國好聲音》的點點滴滴。節目中,當主持人竇文濤問起為何退出《中國好聲音》,劉歡坦言身體吃不消,“基本上大家每一期看到的節目,都是從下午2點錄到第二天凌晨三四點。

  風光金志文要辦4場婚禮比拼“晶剛戀”

  甜蜜蜜,我笑得多甜蜜

  《中國好聲音》舞台上“為愛痴狂”的金志文終於要和女友修成正果了。

  金志文與金蘭的婚禮將於11月23日上午10點在海南三亞舉行,婚禮主題就叫“為愛痴狂”,共分為室內宴會和海邊儀式兩個部分,將持續四個小時。

  婚禮當天,“好聲音”的導師還有自己很多圈內好友都會到場,伴郎團也不乏熟悉的面孔,伴娘也是《中國好聲音》中大家熟悉的黃鶴和丁丁。有網友表示:“這結婚伴娘都是好聲音的人,難道新娘沒有親近的好友嗎,太商業化了。”更有策劃人爆料:“金志文婚禮被賣了700萬”。

  記者就此事聯系《中國好聲音》宣傳總監陸偉,他予以否認。但陸偉透露,金志文的婚禮將要舉行四場,三亞是新娘喜歡,還要到北京、延吉和長春再舉行一次,長春的朋友應該非常多,至少比三亞的規模大很多。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