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星馳“降魔”先騙舒淇談戀愛--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周星馳“降魔”先騙舒淇談戀愛

馬丹

2012年12月28日08:15    來源:華西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日期:[2012年12月28日]-- 星娛樂 --版次:[020]

  星爺“降魔” 先騙舒淇談戀愛

  2012年12月28日

  不再嬌滴滴,舒淇這回要當“喜劇之王”。

  星爺的最新力作《西游·降魔篇》定檔2月10日大年初一。昨日,為吆喝人氣,導演周星馳攜主演舒淇、文章、黃渤出席北京發布會,現場星爺大贊自己的“西游降魔伏妖團”,他稱文章是“喜劇之王”,黃渤是“喜劇王中王”,舒淇則是“搞笑戰斗機”。更不可思議的是,他的幾位主演全是自己“騙”來的。

  在《西游》裡,文章演繹的是青年版的唐僧,黃渤扮演的則是孫悟空,舒淇在電影裡扮演的是“驅魔人”。回憶起周星馳登峰造極的邀請創意,舒淇用一句“談戀愛”作總結,“他打電話給我,一上來就問,聽說你現在有空,可以跟我談一場戀愛嗎?當時嚇我一跳。”星爺卻說最初只是約她吃飯碰運氣,“沒想到她跟我吃飯興趣不大,演戲興趣還蠻大的。”而這一次,舒淇的表演則讓星爺很意外,“她簡直是喜劇中的戰斗機,我一生裡從來沒這樣的體會,簡直是高手見高手。”

  (記者馬丹)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