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央視春晚節目受哈文肯定 量身打造誠意足--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央視春晚節目受哈文肯定 量身打造誠意足

解晨紅

伴隨著“小品王”趙本山的退出,郭德綱的春晚首秀令人期待。昨日記者獲悉,這次郭德綱將為春晚打造一個全新的作品亮相,對於郭德綱為春晚的“量身打造”,總導演哈文和審查團隊都表示“非常滿意”。
2013年01月22日09:01    來源:華商報    手機看新聞

  伴隨著“小品王”趙本山的退出,郭德綱的春晚首秀令人期待。此前一直傳言,郭德綱要在央視春晚上表演一個賣烤串的作品,具體細節沒有更明確的消息。昨日記者獲悉,這次郭德綱將為春晚打造一個全新的作品亮相,對於郭德綱為春晚的“量身打造”,總導演哈文和審查團隊都表示“非常滿意”。

  由於是第一次登上

  春晚舞台,郭德綱可謂誠意十足。在春晚語言類節目審查亮相的郭德綱,面對記者涉及表演的話題絲毫不透任何口風。抓緊排練的郭德綱還為了備戰央視春晚而病倒,他的經紀團隊透露稱:“為了春晚,郭德綱推掉了很多的活動和商業演出,一心一意為央視春晚准備。”而央視春晚方面也積極與郭德綱方面溝通,希望他能拿出一個“驚喜和效果俱佳的作品”。近日,郭德綱的經紀人出現在央視一號演播廳,和語言類節目導演一起商討道具等作品的細節,雙方互動頻繁。

  2013央視蛇年導演組昨日表示:“郭德綱非常珍惜和重視此次登春晚的機會,並專門為春晚傾力打造了一個全新的作品,力爭在春晚舞台上有一個全新的亮相。”對於節目形式,知情人士表示:“原本屬於由草根藝術家成長起來的郭德綱,在演出中語言尺度比較大,而登上央視肯定要做出一些犧牲。不過導演組和總導演哈文在看過郭德綱的新作品后,一致稱好,並認為作品摒棄了一些俗套的東西,非常適合央視春晚的風格。”此外,昨日江蘇衛視官方宣布,趙本山確定加盟蛇年的江蘇春晚,加上此前已經確定的郭德綱,兩人還是有機會在江蘇衛視春晚上“會戰”。

  除了郭德綱的消息外,前日“2013央視春節聯歡晚會官方微博”消息稱,出自《我要上春晚》節目的農民魔術師丁德龍以及來自台灣的神秘失控人聲樂團,從春晚總導演哈文手中接到了蛇年春晚邀請函。而昨日,該微博又晒出了一張張靚穎和楊坤的合影,稱二人已經在一號演播廳開始合成排練,並調侃楊坤說:“春晚排練沒耽誤32郎君的32場演唱會吧?”

  (記者 解晨紅)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