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2】--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2】

何珊

全國首檔歌手PK的歌唱比賽《我是歌手》,連續兩周拿下全國收視第一,隨著關注度的逐漸飆升,對節目的爭議聲也開始涌現,包括參賽歌手表演痕跡太重,觀眾表情太夸張欠真實,節目節奏太拖沓等。”針對因節目而走紅的觀眾——“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衛視就晒出500名聽審的產生方法,極力澄清觀眾並非是托兒。
2013年01月29日08:12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 資料圖

  觀眾表情夸張?

  上周五晚,黃貫中因兩場累積票數百分比略低而遺憾出局,但風頭卻被兩個名不見經傳的素人觀眾搶走。一名女子在羽泉演唱《燭光裡的媽媽》、尚雯婕唱《你怎麼舍得我難過》時,都被攝像機捕捉到淚流滿面的特寫﹔而另一名男觀眾就在黃綺珊唱《離不開你》時七情上面糾結不已,被網友調侃是“哭泣姐”和“陶醉哥”。對此,湖南衛視方面否認觀眾是托兒的說法,“我們每集都有20到30個觀眾的特寫,有老大媽跟著一起唱的,也有中年男子沉思的,都是觀眾的真實反應,為什麼非要隻關注在那兩個人身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