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6】--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6】

何珊

全國首檔歌手PK的歌唱比賽《我是歌手》,連續兩周拿下全國收視第一,隨著關注度的逐漸飆升,對節目的爭議聲也開始涌現,包括參賽歌手表演痕跡太重,觀眾表情太夸張欠真實,節目節奏太拖沓等。”針對因節目而走紅的觀眾——“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衛視就晒出500名聽審的產生方法,極力澄清觀眾並非是托兒。
2013年01月29日08:12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 資料圖

  節目冗長節奏慢?

  7位歌手每人唱一首歌,累計長度不過40分鐘左右,但節目總時長卻長達兩小時,歌手演唱前后都穿插著類似的過場和離場,以及休息室內候場歌手盯著電視機的鏡頭。比賽結束后用接近半小時來宣布賽果,為了展現鏡頭捕捉到的歌手表情,每宣布一位選手的成績時,都要反復念好幾遍“第×名是”,不免讓人覺得冗長節奏慢。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