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4】--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4】

何珊

全國首檔歌手PK的歌唱比賽《我是歌手》,連續兩周拿下全國收視第一,隨著關注度的逐漸飆升,對節目的爭議聲也開始涌現,包括參賽歌手表演痕跡太重,觀眾表情太夸張欠真實,節目節奏太拖沓等。”針對因節目而走紅的觀眾——“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衛視就晒出500名聽審的產生方法,極力澄清觀眾並非是托兒。
2013年01月29日08:12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 資料圖

  歌手表演痕跡重?

  這兩期節目都有拍歌手們的反應特寫鏡頭,每當有歌手演唱完畢,就可以看到其他歌手對其評頭論足的情形。原本是希望營造更好的現場感,但也有業內人士質疑這種手法夸張反而不真實。《中國好聲音》制作方、燦星的宣傳總監陸偉,近日就狠批湖南衛視在真人秀運作方面不太成熟。“他們將那些綜藝化元素(日常綜藝節目的剪輯手法,比如歌手夸張定格,或觀眾表情、快樂家族表演的過多插入)運作在真人秀方面,犯了真人秀的大忌,讓觀眾覺得不是實景而是后期加工剪輯的。”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