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7】--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總導演回應質疑:真誠是節目最大特色【7】

何珊

全國首檔歌手PK的歌唱比賽《我是歌手》,連續兩周拿下全國收視第一,隨著關注度的逐漸飆升,對節目的爭議聲也開始涌現,包括參賽歌手表演痕跡太重,觀眾表情太夸張欠真實,節目節奏太拖沓等。”針對因節目而走紅的觀眾——“哭泣姐”和“陶醉哥”,湖南衛視就晒出500名聽審的產生方法,極力澄清觀眾並非是托兒。
2013年01月29日08:12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我是歌手》 資料圖

    不過,湖北衛視主持人潘蔚就在微博寫道:“《我是歌手》被抨擊的種種弱點,身為觀摩觀眾的我可是毫無發覺。其實明星與素人都可以真實起來,並無優劣!”而香港配音演員葉清則表示:“用心做的節目就值得看,每個節目都有著自己的看點,隻要觀眾喜歡就可以了。大部分觀眾看這個節目不是為了挑刺,而是真的想看。都是引進的節目,誰都不是原創,誰也沒有資格指責節目內容設置的缺點。”

  (記者 何珊)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