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健攜孫儷跨界合作 央視春晚演繹《風吹麥浪》(圖)--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健攜孫儷跨界合作 央視春晚演繹《風吹麥浪》(圖)

李健獨特清澈的嗓音,重質感扎實的音樂創作,在華人樂壇佔一席之地,贏得了無數口碑。央視春晚無論從舞台設計還是明星陣容都力爭別出心裁,李健攜手“戲劇天后”孫儷演繹自己創作的歌曲《風吹麥浪》。
2013年02月06日10:27    來源:新華網    手機看新聞

李健攜手孫儷 登央視春晚演繹《風吹麥浪》

 

李健攜手孫儷 登央視春晚演繹《風吹麥浪》

 

  李健獨特清澈的嗓音,重質感扎實的音樂創作,在華人樂壇佔一席之地,贏得了無數口碑。繼吸引歌壇天后王菲翻唱《傳奇》后,首次搭配火紅戲劇天后孫儷跨界合作,聯手甄嬛再登央視春晚舞台。央視春晚無論從舞台設計還是明星陣容都力爭別出心裁,李健攜手“戲劇天后”孫儷演繹自己創作的歌曲《風吹麥浪》。

  已是二度參與春晚表演的李健對春晚的舞台並不陌生坦言不會緊張,並表示可以再次在這個舞台演唱自己創作的歌曲,是導演和制作群對自己作品的肯定,對此十分感激。對於先后吸引二大天后欣賞和合作,堪稱”天后殺手” ,也坦率的說,他隻會創作和唱歌,可能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自然會有好的結果,再次感謝大家對他音樂的厚愛和肯定。

  去年,李健北京演唱會上,微博女王姚晨就曾經以演唱會嘉賓身份與李健合唱《風吹麥浪》這首歌曲。此次蛇年春晚,李健再次搭檔去年最火熱《甄嬛傳》的“戲劇天后”孫儷,深情對唱這首膾炙人口的歌曲,相信會帶來讓人耳目一新的全新感覺。

  《風吹麥浪》本是2010年春晚王菲的預選曲目,但最終被替換成《傳奇》,這首《傳奇》也成為了大眾口中傳唱的經典。此次“原創歌王”與“戲劇天后”強強連手的合作毫無疑問的成為眾人關注的焦點,對於這對令人意外的“混搭”組合,李健解釋稱“此前聽過孫儷唱歌,感覺她的聲音很有自己的特點,而很多人都聽過他的這首《風吹麥浪》,這次想和孫儷一起為大家帶來一些不一樣的感覺。

  彩排消息剛放出,就在網上迅速流傳開來,不少粉絲在看到兩人牽手照時不禁調侃起李健,一致評論“放開娘娘的手”。這一夜不隻手放不開,還要攜手同台為大家帶來最美妙的歌聲。

  此次春晚,央視不僅玩轉另類搭配,在舞台上也為李健與孫儷進行了特別的設計, 央視現場也第一時間回饋“兩人的演繹和舞台結合的現場效果已然近乎完美,屆時電視效果將更加美輪美奐”。

(責任編輯:黃維、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