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本山“零片酬”上江蘇春晚封山謝幕--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趙本山“零片酬”上江蘇春晚封山謝幕

趙本山近日宣布不會再出演任何春晚小品,令許多觀眾遺憾。趙本山在江蘇衛視春晚上演的小品叫《有錢了》,對於這個小品,趙本山說:“當時這個本子送來,我看著本子樂得夠嗆,后把這個本子給了江蘇。
2013年02月07日08:35    來源:大眾日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近日宣布不會再出演任何春晚小品,令許多觀眾遺憾。記者從江蘇衛視獲悉,趙本山將攜小品《有錢了》在年初一江蘇衛視春晚的舞台上封山謝幕,並且是零片酬演出,隻為回饋觀眾。

  趙本山在江蘇衛視春晚上演的小品叫《有錢了》,對於這個小品,趙本山說:“當時這個本子送來,我看著本子樂得夠嗆,后把這個本子給了江蘇。”因為江蘇衛視春晚在正月初一播出,這也成為本山小品的封山之作。記者從江蘇衛視獲悉,此次加盟江蘇衛視春晚,趙本山明確是“零片酬”演出。

  江蘇衛視春晚總導演黃斌說:“三個月前,節目組就開始和趙老師溝通春晚小品事宜,並提及小品的演出酬勞問題,不過本山老師說江蘇衛視把一整個月的熒屏都留給自己,春晚小品他個人要零酬勞演出。而小沈陽夫婦、宋小寶、程野等徒弟他不太好替大家做主,不過最后都給了友情價格。”雖然是“零片酬”,但趙本山打磨作品仍兢兢業業、勤勤懇懇。

  黃斌介紹說:“本山老師特別賣力,導演幾次跑到沈陽去和趙老師聊劇本,在身體欠佳和事務繁忙的情況下,他抽出時間和我們前后開了8次會。本山老師說這個本子他很喜歡,不演出來挺可惜的。”

  關於趙本山“零片酬”加盟江蘇春晚一事,記者也從本山傳媒處得到了証實。本山傳媒方面表示,趙本山決定友情出演,也算是他在小品收山之際帶給全國觀眾的新年禮物,讓這個封山之作特別的有意義。另外,最近全國流行節儉風,這麼做也算是趙本山對熒屏節儉的支持。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