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綱忙完春晚忙巡演 最新創作“屌絲青年”--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郭德綱忙完春晚忙巡演 最新創作“屌絲青年”

過年期間在電視屏幕上大出風頭之后,郭德綱將在年后展開自己今年的巡演。據透露這次巡演將走遍全國30個中心城市和省會城市,同時還邀請了設計師為郭德綱和於謙設計了“超級瑪麗”的卡通造型,為的是帶來年輕的時尚感。
2013年02月18日07:0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過年期間在電視屏幕上大出風頭之后,郭德綱將在年后展開自己今年的巡演。而這次巡演的首站已確定落戶南京,笑料層出的新段子,結合時下最流行的“說學逗唱”,一定會為南京的“綱絲”帶來一個歡笑不停的夜晚。

  據透露這次巡演將走遍全國30個中心城市和省會城市,同時還邀請了設計師為郭德綱和於謙設計了“超級瑪麗”的卡通造型,為的是帶來年輕的時尚感。2013年巡演將從4月20日在南京啟動。陣容則匯集了德雲社高峰、岳雲鵬、孫越等強大陣容,每場演出郭德綱和於謙搭檔說的段子將佔到總數的一半之多。除了之前的“你字系列”、“我字系列”之外,郭德綱透露,最新創作的“屌絲青年”已經有兩個段子,正在往系列的方向發展。

  (張 艷)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