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山傳媒透露今年拍《鄉7》 趙本山戲份吃重--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本山傳媒透露今年拍《鄉7》 趙本山戲份吃重

王秒

結束了年前的一系列演出之后,2月16日,趙本山飛赴三亞度假。目前,進度最快的是電視劇《東北往事》,確定於3月末開機,小沈陽擔任主演,本山也會在劇中客串一個角色。”此外,本山傳媒今年也將開拍一部網絡劇,該劇是韓國家庭劇《搞笑一家人》的翻拍。
2013年02月19日09:55    來源:沈陽日報    手機看新聞

  趙本山

  結束了年前的一系列演出之后,2月16日,趙本山飛赴三亞度假。雖然本山小品“封山”遇冷,但是本山傳媒在劇場和影視劇方面卻要大展拳腳。有消息稱,本山傳媒計劃2013年在深圳開辦新劇場,四部電視劇、一部電影、一部網絡劇也將在今年陸續開拍。蛇年開年大戲《鄉村愛情變奏曲》(以下簡稱《鄉6》)取得高收視的同時,《鄉7》是否會接踵而來?新的一年本山傳媒又會有怎樣的工作安排?2月18日記者採訪了本山傳媒相關負責人一探究竟。

  《鄉村愛情7》

  本山戲份仍吃重

  蛇年開年大戲《鄉6》在江蘇、遼寧、天津、山東、黑龍江五大衛視播出后,屢創收視奇跡,幾乎霸佔了春節期間的電視熒屏。對此,本山傳媒副總裁劉輝在接受本報採訪時透露,“市場決定我們拍什麼戲。《鄉6》的收視率遙遙領先,所以我們今年會繼續《鄉7》的拍攝。”記者了解到,《鄉7》的劇本依舊由張繼操刀,目前已進入籌備工作。

  而《鄉6》劇情中,隨著王大拿破產,本山戲份大增﹔在《鄉7》中,本山是繼續“男一號”之路,還是“打醬油”呢?面對這個疑問,劉輝回應道,“《鄉7》劇情方面會有大變動。但是本山戲份依舊吃重。”此外,除了“定海神針”趙本山,《鄉7》中還會引入圈內超大牌的實力派演員加盟,劉輝表示:“這個神秘大牌演員的參與度會非常高,絕對不是客串。相信會給觀眾帶來新鮮感。”

  《東北往事》

  力捧田娃劉小光

  本山在採訪中透露,今后會把主要精力放在影視劇的拍攝上。劉輝也証實,包括《鄉7》在內共四部電視劇將陸續進行拍攝。目前,進度最快的是電視劇《東北往事》,確定於3月末開機,小沈陽擔任主演,本山也會在劇中客串一個角色。

  對於此前由胡兵、陳紫函、畢暢等人主演《東北往事之江湖兒女》是《東北往事》第一部的說法。劉輝表示,前后兩部並沒有劇情上的延續。但在《東北往事》中,“趙家班”會傾巢出動。而今年遼視春晚《中獎了》和江蘇衛視春晚《有錢了》中大放異彩的田娃、劉小光、宋小寶等人是否參演《東北往事》?劉輝表示,“他們都會有很多的戲份,公司今年會力捧這些在春晚中有上好表現的弟子。”

  電影《背著爺爺回家》

  張柏芝是否參演未定

  記者採訪中獲悉,本山傳媒今年還將拍攝一部喜劇電影《背著爺爺回家》,該片劇本由知名編劇高滿堂創作。上個月,張柏芝抵達沈陽錄制遼視春晚之時,劉輝宴請張柏芝時已邀其參與該片的拍攝。被問及張柏芝的檔期是否完全敲定,劉輝稱:“目前的演員名單還在策劃當中。”

  此外,本山傳媒今年也將開拍一部網絡劇,該劇是韓國家庭劇《搞笑一家人》的翻拍。劉輝透露,本山傳媒2012年底前已經購買了該劇版權,打算翻拍250集的篇幅。據悉,《搞笑一家人》是2007年韓國收視冠軍,該劇不僅有超搞笑的劇情,更有扑朔迷離的敘事結構和驚險幽默的喜劇橋段。對於是否會擔心該劇引入后出現“水土不服”的症狀,劉輝信心十足地告訴記者:“我們對劇本進行了本土化的改編,我們隻做有信心能夠做好的事情。”(記者王秒)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