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雙江獻唱"黃金年代" 攜手央視主持"鞠萍姐姐"--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李雙江獻唱"黃金年代" 攜手央視主持"鞠萍姐姐"

周詩浩

安徽衛視全新改版的第四季《黃金年代》即將播出,除了首創的360度“無死角”舞台外,節目還首次啟用機器模擬人聲Mr.golden主持,近兩年淡出熒屏的歌唱家李雙江攜手央視主持“鞠萍姐姐”、歌手艾夢萌等做客,舞台上李雙江原音重現了經典歌曲《紅星照我去戰斗》和《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等。
2013年02月22日08:03    來源:瀟湘晨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安徽衛視全新改版的第四季《黃金年代》即將播出,除了首創的360度“無死角”舞台外,節目還首次啟用機器模擬人聲Mr.golden主持,近兩年淡出熒屏的歌唱家李雙江攜手央視主持“鞠萍姐姐”、歌手艾夢萌等做客,舞台上李雙江原音重現了經典歌曲《紅星照我去戰斗》和《我愛五指山,我愛萬泉河》等。(記者周詩浩)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