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林志炫對撼黃綺珊 沙寶亮墊底面臨淘汰--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我是歌手"林志炫對撼黃綺珊 沙寶亮墊底面臨淘汰

其中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沒有離開過》成功奪冠,而周曉歐則以成名曲《愛不愛我》奪得第三名。作為台灣地區超人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委,林志炫在業界的影響力自然不小,他曾七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榮耀。
2013年02月21日07:19    來源:揚子晚報    手機看新聞

  林志炫

  沙寶亮

  上周五晚,《我是歌手》第五期節目收視在全國網問鼎冠軍,在這場比賽中,兩位新晉歌手讓其他人壓力陡增。其中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沒有離開過》成功奪冠,而周曉歐則以成名曲《愛不愛我》奪得第三名。向來自信滿滿的沙寶亮,在第五期比賽排名中意外墊底,一下士氣被挫,表情難掩尷尬,沙寶亮一直以情歌見長,但這也是他的弱點所在,從第一場的《飄》,再到第五場的《女人的選擇》,都是細膩動情的歌曲,沒有任何突破和驚喜,一直強調不願“接地氣”的他,這次的慘敗狠狠地為他的自負買了單。據爆料,本周五第六期沙寶亮選擇演唱的也是一首催淚歌曲《讓每個人都心碎》,如此下去,很有可能面臨淘汰的風險。第六期的劇透更是顯示,沙寶亮的經紀人在飛機上痛哭落淚,這可能是為沙寶亮的淘汰埋下伏筆。

  沙寶亮“危機四伏” 周曉歐“吃老本”

  雜技演員出身的沙寶亮,1993年步入歌壇開始創作、演唱,今年距離他出道正好20年。在剛出道時,沙寶亮也曾有很長一段時間名氣不大,直到《暗香》這首歌的成功讓他紅遍大江南北,如今的沙寶亮擁有自己堪稱華語樂壇的經典作品。《我是歌手》的爆紅,也讓沙寶亮的關注度再度上升,他與徐千雅在今年春晚上演唱的《魅力中國》也成為了本次春晚亮點歌曲,讓人印象深刻,獲得了一致好評。這一次在《我是歌手》的舞台上,他與同樣是資深歌手的陳明、黃綺珊、羽泉等人相比拼,顯得有點危機四伏。沙寶亮如果再不改變“作戰方式”,很有可能面臨淘汰的危險。

  令人擔憂的不僅隻有沙寶亮,還有前零點樂隊主唱周曉歐。周曉歐首次登台唱的是自己的成名曲《愛不愛我》奪得了第三名。賽后很多人認為,雖然他獲得了觀眾的認可,但“吃老本”並不能長久地保住自己的一席之地。面對來勢洶洶的新歌手,陳明越戰越勇,羽泉用“遇強則強”來鼓勵自己,黃綺珊則期待“華山論劍”與高手過招,所以想站在這個舞台上很不容易。

  林志炫對撼黃綺珊 劇透導致本周保密

  上周五第一次亮嗓的林志炫以《沒有離開過》成功奪冠,當宣布林志炫奪得冠軍時,一旁的黃綺珊突然喊出“被我猜中了”這句話,看來是“隻聞新人笑,不聞舊人哭”。眾所周知,《我是歌手》捧紅了黃綺珊,成為節目頭籌,這次林志炫的到來,直壓黃綺珊,雖然兩位的演唱風格各異,但他們之間的共同點就是都擁有高亢的嗓音以及細膩柔情的感情,這也將成為接下來節目最大的看點。

  作為台灣地區超人氣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的評委,林志炫在業界的影響力自然不小,他曾七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男歌手榮耀。他的聲音高亢優美,“雞尾酒唱法”更是獨步天下。他流暢的真假音轉換讓人嘖嘖稱奇。首次加盟《我是歌手》的林志炫並沒有選擇他的成名曲,而是唱了一首大家並不熟悉的《沒有離開過》,演繹這首歌,林志炫連升八個度,連眉頭都不皺。如此實力唱將加盟《我是歌手》,讓人對未來節目的走向充滿好奇。在七名歌手同場競技的時候,也許失敗的未必唱得不好,除了天時地利,還要有與現場五百名觀眾的情感互動。本周五節目,林志炫曾說他准備了8首歌曲要在這個舞台上帶給大家。由於前幾期的《我是歌手》遭遇完全劇透,第六期導演組做足保密功課,令本期的賽果扑朔迷離。

 (記者 張 漪)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