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

昨日,各大網站上傳了一條視頻新聞,截取了一段央視《面對面·春晚新勢力》的採訪片段,這期節目面對面的人物是龍年和蛇年春晚的導演哈文。哈文表示:“實際上從我本身來講,我是看著趙本山的小品長大的,這一代人對趙本山曾經帶來的歡樂,我覺得那真的是,我們充滿了敬意。
2013年02月20日07:14    來源:燕趙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

  哈文與趙本山(資料圖)

趙本山相關新聞:

    昨日,各大網站上傳了一條視頻新聞,截取了一段央視《面對面·春晚新勢力》的採訪片段,這期節目面對面的人物是龍年和蛇年春晚的導演哈文。節目中先指出“相比較於2012年春晚,哈文加大了2013年春晚語言類節目的比重,但是趙本山再度缺席今年春晚,讓很多人覺得年味都因此淡了”,對此哈文作出了正面的回應。

  哈文表示:“實際上從我本身來講,我是看著趙本山的小品長大的,這一代人對趙本山曾經帶來的歡樂,我覺得那真的是,我們充滿了敬意。”

  哈文接著說:“去年因為是本山老師的身體原因,最后就沒上,我們自己都覺得特別遺憾,所以今年春晚的時候,我在(2012年)11月份的時候還去了一趟長春,我去跟趙老師見面,然后我們就談蛇年春晚的本子我們怎麼弄,實際上趙老師也很苦惱,就是"我怎麼能夠超越自己","不是說因為我趙本山來了就行了","趙本山來了還得表演得很好,這個觀眾才能滿意",其實這是很痛苦的,就是所有喜劇的背后,全是眼淚和汗水,真的是絞盡腦汁。大家都會說哈文你們做了兩年春晚,兩年趙老師都沒有上春晚,但是我們真的是很喜歡他,因為他是一個很好的表演者,尤其是喜劇表演,真的是很好,但是沒有好的本子真的也很難,也很累。”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