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3】--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3】

昨日,各大網站上傳了一條視頻新聞,截取了一段央視《面對面·春晚新勢力》的採訪片段,這期節目面對面的人物是龍年和蛇年春晚的導演哈文。哈文表示:“實際上從我本身來講,我是看著趙本山的小品長大的,這一代人對趙本山曾經帶來的歡樂,我覺得那真的是,我們充滿了敬意。
2013年02月20日07:14    來源:燕趙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事實上,細心的觀眾可能早已發現,不光是小品《中獎了》,包括春節檔大熱熒屏的《鄉村愛情6》、《櫻桃紅了》裡,本山大叔也多以配角和“龍套”身份出現,在較少的戲份裡用他的號召力為徒弟加分。從過去帶徒弟上春晚,弟子圍繞在師傅周圍做陪襯﹔到后來小沈陽、宋小寶、王小利等弟子在小品的舞台上與師傅平分秋色﹔再到眼下,已經有十多個徒弟被觀眾所熟知,漸漸形成了不同知名度、不同表演類型的徒弟梯隊,足以撐起一部大戲,“趙家班”漸成氣候,本山大叔的確可以放心地退居幕后。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