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5】--文化--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媒體聯播

哈文首談趙本山央視春晚隱退:無法超越是內因【5】

昨日,各大網站上傳了一條視頻新聞,截取了一段央視《面對面·春晚新勢力》的採訪片段,這期節目面對面的人物是龍年和蛇年春晚的導演哈文。哈文表示:“實際上從我本身來講,我是看著趙本山的小品長大的,這一代人對趙本山曾經帶來的歡樂,我覺得那真的是,我們充滿了敬意。
2013年02月20日07:14    來源:燕趙都市報    手機看新聞

  

    品牌:從藝術到產業

  今年的“春節檔”基本標志著趙本山完成了“謝幕”的過程,今后觀眾將很難再從“主演”的名單上看到趙本山的身影。不過這並不代表趙本山“歇業”,相反他已經精心設計好了自己謝幕后的規劃:加快趙本山從藝術品牌向產業品牌的升級。遼寧民間藝術團及“劉老根大舞台”作為本山傳媒的核心企業,從單純的東北二人轉演出舞台發展為全國性連鎖品牌。

  據統計,全國各地10家“劉老根大舞台”,去年的票房總收入為2.5億元,力撐本山傳媒連續三年成功入選“全國文化企業30強”﹔此外,由本山傳媒出品的影視劇也一直收獲著超高的人氣。《劉老根》系列、《馬大帥》系列和《鄉村愛情》系列等一大批叫好又叫座的電視劇,屢創收視奇跡,除了在各大電視台的播出收入外,通過貼片廣告、植入廣告、音像版權等方式,額外獲得了不菲的衍生品收入。

(責任編輯:溫璐、許心怡)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