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崔永元正式離職央視 盤點近年來辭職跳槽的名嘴們【10】

2013年12月18日07:30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崔永元(資料圖)

差點自殺 父親救了他一命

崔永元曾經說過,那時候經常自己回到家裡就把頭往牆上撞,同時罵自己是沒用的人!為了不影響到家裡人休息,崔永元獨自搬進書房,而老父親也跟進書房裡放了張單人床,眼見好端端的兒子已經快變成了瘋子,老人家就時常老淚縱橫地安慰兒子!因為兒子每天晚上都無法正常入睡,老父親也隻好眼睜睜地陪著兒子,堅持到兒子白天上班后老父親才睡一下,逐步年高體弱的老父親也已經被折騰得疲憊憔悴!直到有天深夜時,在書房陪伴兒子的老父親沒留神打個瞌睡后,睜開眼睛時見到兒子的床上空空如也,老父親驚恐地轉身看見兒子在窗台邊,兩眼疲憊無神地望著夜空,老人家下意識地沖過去緊緊抱住兒子,而崔永元靠在老父親顫抖的身上哽咽地說;爸,這樣活著太痛苦了,我很想跳下去徹底解脫。隨即父子兩人相擁流淚。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