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崔永元正式離職央視 盤點近年來辭職跳槽的名嘴們

2013年12月18日07:30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手機看新聞

崔永元被傳正式離職央視(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12月18日電  (陳苑)近日,有網絡消息稱,崔永元已經正式離開央視,個人關系轉入了母校中國傳媒大學,崔永元的團隊在傳媒大學開設的口述歷史研究生選修課已在11月份開課。早在今年9月,崔永元辭職已現“羅生門”,有媒體爆料稱崔永元第四次遞交辭呈終於被領導批准,正式從央視辭職﹔也有消息稱崔永元有辭職意向,辭呈是否已經得到領導批復,小崔是否辦理離職手續各方說法不一。

16日,知名博主“長春國貿”在博客中透露:“崔永元離職的事一直讓人看得雲裡霧裡,小崔拒不回答,央視矢口否認。目前長春國貿接到最新消息,崔永元於12月6日正式在央視辦理了離職手續,現在已經是廣播學院(現中國傳媒大學)的老師了。”而據北京晨報報道,中國傳媒大學崔永元口述歷史研究中心主任丁俊杰表示,崔永元確實已經將關系轉入傳媒大學,而他的團隊在傳媒大學開設的口述歷史研究生選修課已經在11月份開課了。

(本文參考:北京晨報、沈陽晚報、華商報、中國新聞網等)

(責編:王鶴瑾、許心怡)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