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

“旅行青蛙”走紅 它去過的這些景點我們幫你找到了!

2018年01月30日10:04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點擊進入“文藝星青年”>>

【文藝新青年按】來一場說走就走的旅行實在令人羨慕,然而一隻吃著司康餅、手拿幸運草的青蛙卻悄然替我們完成了旅行的夢想。最近,日本一款操作簡單的名為《旅行青蛙》的游戲在朋友圈中盛行起來,以至於最近大家見面打招呼最常用的問候都變成了:“你養蛙了嗎?”

  根據目前的游戲設定,這隻無憂無慮的蛙隻有這麼幾件事要做:在家吃飯、看書、寫作、手工和外出旅行。在家時間長了你會擔心它太“宅”,想讓它出去走走﹔而若你給它帶夠食物、道具,它便會悄無聲息的兀自旅行,徒留你在焦慮中等待它的歸期,當然,它在旅途中不時還會寄一些景點的照片回來,降低你的焦灼感。

  其實,你養的這隻青蛙無形中正在替你完成旅行的夢想。下面,文藝君就為各位看官梳理一下這隻青蛙去過的景點,吃過的美食,等你有機會“逛吃”日本的時候,希望能給你作為參考派上用場。

(責編:吳亞雄、丁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