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文化>>本網原創

主演拼 電影燃:23億票房的《紅海行動》是這樣煉成的【3】

2018年02月28日08:30 | 來源:人民網-文化頻道
小字號

蔣璐霞(飾 機槍手佟莉):年齡最小,武器最重

在影片推薦會中,蔣璐霞透露:“進組之前我腳部三處骨折,每天需要纏著厚厚的繃帶掩蓋,繼續拍攝。但我一直沒跟導演說,因為我怕說了之后,導演把我換掉!”

除了剃光頭和練肌肉,蔣璐霞還回憶進組近十個月沒來“例假”,自己都快忘卻這件事了,后來得需要喝中藥調養。

“小霞是我們所有主演當中最小的一個,但是她拿的武器卻是最重的。”導演林超賢說道。

黃景瑜(飾 狙擊手顧順):爆炸的碎石都濺到身上

在電影的幕后紀錄片中,黃景瑜說,這部電影的軍艦飛機、坦克、炮彈,每一個全部都是真實的﹔影片裡演員們對爆炸的反應、中槍痛苦的反應、炎熱下的狀態,都是真實的——所有的爆炸場面沒有一場是假的,每一次爆炸的碎石都會濺到大家身上

電影中“跳樓”的戲碼演員都親身上陣,黃景瑜直言“來拍了《紅海行動》才知道自己這麼恐高”。為了拍出更好的效果,每天真槍實彈的拍攝,將蛟龍小隊的每個人都逼到了極限,黃景瑜更是表示:“跑過攝影機后直接癱倒在地上。”

尹昉(飾 觀察員李懂):拍攝時還是會緊張出烏龍

由於影片題材拍攝的特殊性,每一場戲都需要非常精准專業的調度。令尹昉難忘的是他的一次烏龍,“在一場大場面調度中,拍攝前我反復練了很多很多遍,結果在拍攝時沒想到一緊張舉槍把槍拿反了,使得要重拍,當時我非常羞愧和自責,想到如果在真實的戰場上,是多麼可怕的事情。”

自那以后,尹昉便更加加強自己的技術訓練,將這次的失敗轉化成一種可貴的角色體驗,帶著這次的心理負擔去連結角色。

(責編:韋衍行、湯詩瑤)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推薦視頻
  • 雲游大家故居:李白故居
  • 《燕雲台》主演談如何解鎖歷史人物
  • 王千源:別丟掉,對表演的熱愛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