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

微博

2012年11月07日07: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日,据知情人士爆料,央视已向赵本山递出橄榄枝,同时他已决定为央视准备一个更优秀的小品出来。尹琪表示,自去年《相亲2》在辽宁卫视播出后,近期有网友呼唤《相亲3》的出炉,所以不排除继续创作《相亲3》。

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

  赵本山

  5日,据知情人士爆料,央视已向赵本山递出橄榄枝,同时他已决定为央视准备一个更优秀的小品出来。

  记者致电赵本山御用编剧尹琪,他说因蛇年除夕是在2013年2月9日,本山老师忙着拍戏,所以不用这么早就写剧本,“今年我估计11月末12月初开始弄本子都来得及。现在还没到天天跟赵老师绑在一起弄剧本的时候”。

  尹琪表示,自去年《相亲2》在辽宁卫视播出后,近期有网友呼唤《相亲3》的出炉,所以不排除继续创作《相亲3》。

赵本山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