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3】

微博

2012年11月07日07: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日,据知情人士爆料,央视已向赵本山递出橄榄枝,同时他已决定为央视准备一个更优秀的小品出来。尹琪表示,自去年《相亲2》在辽宁卫视播出后,近期有网友呼唤《相亲3》的出炉,所以不排除继续创作《相亲3》。

  

   进展 已经接到央视邀请

  今年初,赵本山在彩排最后阶段因身体原因退出龙年央视春晚曾引起轩然大波。此后,无缘央视春晚的小品《相亲2》在辽宁卫视春晚上播出后广受好评。

  进入今年11月,关于赵本山能否登上蛇年春晚舞台以及春晚总导演哈文与赵本山之间是否存在矛盾等话题又成为外界关注的焦点。昨日,知情人士向记者爆料,央视已经向赵本山递出橄榄枝。同时,去年虽暂别春晚却仍旧在多个场合力挺央视的赵本山,也已经决定为央视准备一个更优秀的小品出来。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