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7】--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赵本山已收到央视春晚邀请 或演《相亲3》【7】

微博

2012年11月07日07:12    来源:乌鲁木齐晚报    手机看新闻
5日,据知情人士爆料,央视已向赵本山递出橄榄枝,同时他已决定为央视准备一个更优秀的小品出来。尹琪表示,自去年《相亲2》在辽宁卫视播出后,近期有网友呼唤《相亲3》的出炉,所以不排除继续创作《相亲3》。

   

    尹琪表示,现在虽然还没开始写剧本,但是自己脑子里已经有了一些想法,“不过到时候还是要看赵老师有什么想法。”自去年《相亲2》在辽宁卫视演出后,近期有网友呼唤《相亲3》的出炉,接受采访时,尹琪表示不排除继续创作《相亲3》。

  不过,连续三年筹备一个题材的小品,对于编剧的考验也是非常大的。如何在既有的故事基础上再写出一个更好玩更搞笑的《相亲3》,尹琪也承受着很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