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将首搭谢娜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将首搭谢娜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赵婷婷姜念月

2012年11月14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容祖儿、韩庚、李宇春、张靓颖、张杰、金贤重……你想听到的金曲、你想看到的舞蹈,都将在这里被一网打尽,精彩程度超过任何个唱。撒贝宁首搭谢娜  一个是央视名嘴撒贝宁,一个是综艺花旦谢娜。


谢娜


撒贝宁

  □“四川移动客户超5000万答谢音乐盛典(咪咕汇)”系列报道
  12月8日晚即将上演的“四川移动咪咕汇”,是成都历年来最盛大的颁奖典礼,也是最出乎你意料的颁奖礼,因为除了专业的各大奖项、星光灿烂的红毯,表演环节将超过以往任何颁奖礼。周杰伦、容祖儿、韩庚、李宇春、张靓颖、张杰、金贤重……你想听到的金曲、你想看到的舞蹈,都将在这里被一网打尽,精彩程度超过任何个唱。据了解,撒贝宁和谢娜将首次搭档,稳重的央视一哥,与搞怪的芒果一姐,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撒贝宁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