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贝宁将首搭谢娜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撒贝宁将首搭谢娜 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2】

赵婷婷姜念月

2012年11月14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周杰伦、容祖儿、韩庚、李宇春、张靓颖、张杰、金贤重……你想听到的金曲、你想看到的舞蹈,都将在这里被一网打尽,精彩程度超过任何个唱。撒贝宁首搭谢娜  一个是央视名嘴撒贝宁,一个是综艺花旦谢娜。

  


  撒贝宁首搭谢娜
  一个是央视名嘴撒贝宁,一个是综艺花旦谢娜。两位当红主持,两台南辕北辙的主持范儿,“咪咕汇”同台搭档将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央视当家主持人撒贝宁外表俊朗,谈吐幽默,以一档《今日说法》秒杀无数观众,稳重的台风颇受好评。日前,撒贝宁因与谋女郎章子怡的“地下恋”,一跃登上各大媒体的娱乐头条,人气飙升。12月8日,变身为“咪咕一哥”的撒贝宁将会与谢娜首次同台搭档。据了解,素有“内地综艺天后”之称的谢娜,极端鬼马的主持风格HOLD得住舞台也“萌”得了观众,在功成于《快乐大本营》之后,她又凭借《百变大咖秀》屡创收视神话。在与张杰完婚后,谢娜也未改自己一贯率性、搞怪的主持风格,其突破2800万的微博粉丝让她当之无愧地成为综艺界人气天后。撒贝宁理性、严谨、犀利的主持风格与谢娜深入人心的古怪精灵何以做到“琴瑟和谐”?据了解,早在谢娜母校庆典的舞台上,她就曾与央视主持人李佳明同台搭档,风格看似迥异的两人却配合得天衣无缝,令台下观众大呼过瘾,看来与撒贝宁的搭配绝对也能让人眼前一亮。与此同时,备受潮男潮女欢迎的VJ李晨也凭借其年轻,充满朝气的邻家大男孩般的形象,深得媒体宠爱。高达370万微博的粉丝的力挺让他当仁不让地成为“咪咕汇”呼声最高的主持之一。不仅如此,这位有趣、率真、可爱、阳光的电视主持人还在时尚界大展拳脚。据悉,李晨凭借与潘玮柏合作开店的丰富经历,2007年成立的自家街头品牌NIC IS COMING。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