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静高晓松回归《达人秀》 首度搭档窦文涛--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伊能静高晓松回归《达人秀》 首度搭档窦文涛

骆俊澎

2012年11月20日07:26    来源:东方早报    手机看新闻
昨晚节目继续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观察员阵容再度出现变动——伊能静、高晓松回归,首度搭档窦文涛和黎明。据悉,目前已经参加过节目录制的几位观察员中,黎明、徐静蕾是相对比较固定的班底,伊能静、高晓松、杨威、黄舒骏则不定期参与录制。

  ■ 昨晚首度搭档黎明窦文涛录制节目

  (左起)高晓松、黎明、伊能静和窦文涛昨晚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达人秀。早报记者 高征 图

  前晚,第四季 《中国达人秀》在东方卫视和搜狐视频同步播出,一开播就取得全国32城市收视率1.5%的好成绩。昨晚节目继续在上海音乐厅录制,观察员阵容再度出现变动——伊能静、高晓松回归,首度搭档窦文涛和黎明。

  截至记者发稿前的录制情况来看,窦文涛完全把控节目节奏,点评时,他不时把问题抛向黎明,现场观众对于黎明的表现也反应热烈。高晓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和黎明作为观察员中的“专业人士”,自己负责点评专业的部分,而黎明负责其他三位评委看不到的部分。

  据悉,目前已经参加过节目录制的几位观察员中,黎明、徐静蕾是相对比较固定的班底,伊能静、高晓松、杨威、黄舒骏则不定期参与录制。对于颇受好评的窦文涛,节目组希望他也能长期录制达人秀。

  伊能静期待与老徐同台

  昨晚《中国达人秀》继续在上海音乐厅录影。首期节目播出后,节目组根据观众反应,再度对观察员阵容进行适当调整。窦文涛“稳坐钓鱼台”,伊能静、高晓松回归达人秀,此前参加了第一次录制的天王黎明也正式归队亮相。

  昨天在录制空隙,伊能静接受了媒体采访。谈及回归达人秀,她感慨地说:“这一年我跑了好多地方作评委,但是我觉得当达人秀评委是最难的,挑战是最大的。我本想不回来的,但是导演金磊说观众很想念我,正好有时间我就回来录制一两期。”新一季达人秀的观察员从三人变成四人,伊能静觉得这样的变化很好,以前要花很长时间才能让达人讲出自己的故事,现在四人可以有更合理的分工,不过她笑言,“这次有文涛和晓松在,我肯定插不上话。我觉得我自己可以当一个景德镇花瓶了。”

  不可避免的,伊能静会被拿来与另一位女观察员徐静蕾进行比较,伊能静说:“我和她不同,我可能是感性的、温暖的,而老徐是很有才气的,清新的,大女人和小女人综合体。我能哭,总不能让老徐哭吧,她哭会很奇怪。哭是我的才华,不要老是为难别人。”对于与徐静蕾同台,伊能静表示很期待,“原以为这一期就能与老徐同台,还特地为配合徐静蕾穿上很有文艺女青年的气质衬衫,后来知道是黎天王来,我要赶紧换衣服。”

  达人节目很惊险很安全

  在前晚播出的第四季首期节目中不乏难度颇高的表演,比如河南达人金太明的软钢丝表演,甚至让观察员徐静蕾“害怕得都说不出来话了”。《中国达人秀》宣传总监陆伟在接受早报记者采访时表示,观众可能看到节目很惊险,其实对于达人来说不算什么,节目组也做好了安全防护。他表示第四季将会有更多惊奇的表演呈现给观众,“达人秀到了第四季,观众要求很高了,所以节目组这几个月不断在全国寻找达人,寻找观众很少看到过的节目,比起前三季,这类达人很难找,但是我们把思路开拓,大家会在节目中看到很多以往没有看到过的表演,这是《中国达人秀》的节目宗旨,我们要让观众看完会‘哇’一声。”

  达人的才艺依旧十分抓人眼球,相比之下,观察员的表现有些平淡。在网络上,许多观众对于徐静蕾的表现褒贬不一。喜欢老徐的观众赞她表现淡定,不矫情、不绝情,自然流露。不过也有观众觉得她的精彩发言不多,更多是“母性大发”,比如要达人的狗狗叫她“妈妈”。窦文涛的表现则得到一致赞许,许多观众表示他幽默风趣的点评不输给周立波,加上窦文涛把控节目节奏游刃有余,说得不多,但都能说到点子上。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