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通春晚》12进6第二场 潘玮柏赞金池是巨星--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直通春晚》12进6第二场 潘玮柏赞金池是巨星

张漪

2012年11月20日07:39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18日晚,由扬子晚报记者担任60位评审之一的《直通春晚》节目,迎来了第二场选拔,12大综艺节目派出的第二位选手打响竞争。马 彧   由陆川执导,吴彦祖、刘烨、张震、秦岚、沙溢等联袂出演的历史大片《王的盛宴》将于11月29日正式上映。

  金池

  18日晚,由扬子晚报记者担任60位评审之一的《直通春晚》节目,迎来了第二场选拔,12大综艺节目派出的第二位选手打响竞争。当天,担任点评嘉宾的三位评委分别是张亚东、潘玮柏、陆川。有意思的是,这场“战争”,《中国好声音》派出的第二位选手金池依然是轻松过关,而《花儿朵朵》则再次重复第一轮竞赛中的命运,其派出的选手在挑战赛中被挑战者挑下马。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上场三宝因点评常石磊而带来了争议,因此当天参加点评的三位评委不论是张亚东、陆川还是潘玮柏都显得特别“温柔”,主打风格是给予歌手高度的评价和鼓励。

  来自《中国好声音》的选手金池同样成为全场人气最高的选手,她先后演唱了《谁》和《爱要有你才完美》两首歌曲,赢得了现场歌迷的高声呐喊助威。评委潘玮柏盛赞金池是“巨星”;而陆川则认为金池是“有灵魂的歌手”。在一决高下的“一对一挑战”环节,显得分外紧张,扣人心弦。听完许艺娜《海阔天空》的演唱后,陆川夸她“虽然身躯娇小,却像音响,很享受她的演唱;张亚东则认为她唱调很高的歌还能保持很好的身体姿态实属不易,希望她能创作出更好的歌曲;周艳的表现也给陆川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认为她一鸣惊人,外表非常朴素含蓄,但是绽放的瞬间显得特别光彩;张亚东则评价阿普萨萨的演唱“像个王子一样”;潘玮柏则鼓励香港选手胡鸿钧:“有机会你开演唱会我愿意参加!”

  赛后新闻发布会,金池依然得到了大家最多的关注,她表示,来参加《直通春晚》节目没有想太多,“我平时唱歌就是这样,只是在舞台上呈现出了一个真实的自我”。自从“好声音”一夜走红后,会唱歌的金池也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她说,目前她正在争取在圣诞节之前发行自己十年前录制的原创专辑。当初录制这张专辑时因为种种原因而被搁置,现在她想借机完成自己的心愿,会原原本本地把十年前的声音呈现给大家,让大家立体地知道十年前的声音。今年《中国好声音》会有12场巡演,金池称,自己目前以《直通春晚》为主,会缺席12场巡演中的4场,与好声音巡演撞车时会以《直通春晚》为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