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曝与周立波矛盾内情:价值观不同【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朱丹曝与周立波矛盾内情:价值观不同【9】

2012年11月28日09:1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去年10月,主持人朱丹主动退出浙江卫视《我爱记歌词》节目,因为她觉得“处在那个位置上,很难再有提升空间。”转做同台的《中国梦想秀》后,朱丹扮丑帮选手圆梦,亲和之余多了几分新鲜搞怪,但随着节目的深入,也传出她和周立波不和的消息。上周,朱丹宣布“北上”主持北京台的《每日文娱播报》(以下简称“播报”),更让外界多了几分猜测。

朱丹曝与周立波矛盾内情:价值观不同 (9)

  恨嫁不恨? 设定过的爱情都死得很惨

  新京报:现在是恨嫁状态吗?

  朱丹:已经过了那个时期了,急也没用啊!我朋友说你越急越不容易遇到爱,“转角遇到爱”更容易成功。那我就把自己放下来。

  但其实心里还在想“快点转角!”有时一上飞机就会环视一下有没有好男人。我承认,我还是会做梦,但爱情没法设定,反正设定过的都死得很惨(笑)。命运让你遇到一个这样的人,你就没办法了,是对的人就来吧,只要是直男就行!

(责任编辑:肖亭亭、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