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言谈获奖:希望更多人读书--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莫言谈获奖:希望更多人读书

领奖后,莫言在瑞典接受了凤凰卫视的专访,表达了获奖感受。他认为,能得奖,“推荐做了很大的贡献,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是一件令人很高兴的事情,我想借着这样一个诺贝尔文学奖的平台,让更多的国外的读者对中国当代文学关心,并且阅读,所以我也非常高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读者来读我们中国人写的书,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作家的作品翻译出去。
2012年12月12日07:27    来源:扬子晚报    手机看新闻

  领奖后,莫言在瑞典接受了凤凰卫视的专访,表达了获奖感受。他认为,能得奖,“推荐做了很大的贡献,获得诺贝尔文学奖是一件令人很高兴的事情,我想借着这样一个诺贝尔文学奖的平台,让更多的国外的读者对中国当代文学关心,并且阅读,所以我也非常高兴。希望能够有更多的读者来读我们中国人写的书,也希望有更多的中国作家的作品翻译出去。”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