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祖英岁末来云南昆明跨年 首首唱响"云南美"[图]--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宋祖英岁末来云南昆明跨年 首首唱响"云南美"[图]

昨夜,作为年末压轴演出,“宋祖英魅力中国2012大型巡回演出昆明演唱会”在拓东体育场华丽上演,虽然春城气温降至冰点,但在这个特殊的“好日子”里,4万昆明歌迷和宋祖英一起,在心里同唱一曲《云南美》迎接新年的到来。
2012年12月31日11:17    来源:云南网    手机看新闻

宋祖英在演唱会上

  昨夜,作为年末压轴演出,“宋祖英魅力中国2012大型巡回演出昆明演唱会”在拓东体育场华丽上演,虽然春城气温降至冰点,但在这个特殊的“好日子”里,4万昆明歌迷和宋祖英一起,在心里同唱一曲《云南美》迎接新年的到来。这台年末最值得期待的演唱会由中央电视台中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音乐家协会、云南广播电视台、云南广电传媒集团主办,春城晚报独家媒体协办。

  最梦幻的舞台

  新古典主义混搭云南风

  晚上8时,宋祖英唱着一首深情的《我用山歌敬亲人》出现在现场4万观众面前。《珊瑚颂》、《映山红》、《阳光乐章》等经典红歌,唱得深情感恩;《好日子》、《天蓝蓝》、《大地飞歌》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唱得幸福洋溢;《辣妹子》、《龙船调》、《阿里山的姑娘》等耳熟能详的歌曲,唱得欢快多情,让观众充分领略了民歌天后的天籁之音,品味中国民歌的大美之境。宋祖英演唱会的舞台主题被定位为“新古典主义”,其特殊视觉效果装置打造出的视觉冲击力让人震撼。现场,数块LED大屏幕组成的全方位立体视觉效果让观众在各个角落都可以欣赏到宋祖英的精彩演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