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陈佩斯艰辛演艺路 父亲陈强是坚强后盾[图]【3】--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本网原创

揭陈佩斯艰辛演艺路 父亲陈强是坚强后盾[图]【3】

陈佩斯,是我国著名的喜剧表演艺术家和小品表演艺术家。然而在陈佩斯成功的背后离不开父亲陈强对他的关爱,陈强总是默默地扮演着“绿叶”的角色支持儿子。
2013年01月10日08:22    来源:人民网-文化频道    手机看新闻

  

  不爱学习遭父亲痛打

  小时候,陈佩斯总爱向父亲提“为什么”,非常调皮,他不爱读书,成绩也常挂红灯。陈强对此十分生气,每每要给儿子几巴掌。有一次,陈强又要扇巴掌,陈佩斯忙递过一把尺子说:“爸,您用这打吧,免得儿子疼,您的巴掌也疼。”在陈佩斯看来,觉得老爷子“心硬”,“因为父亲的成长和经历,他对孩子的教育是把你赶出去,希望你面对自己的生活,而自己却‘狠’不下心来,是纠结的爱。”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