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5】--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5】

倪萍:煽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弄哭。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总决赛中,倪萍为了公益首开金口“卖唱”,清唱了一首名叫《心中的太阳》歌曲。
2013年01月21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倪萍 资料图

  接着去筹款现场募得30多万元

  一会,倪萍又话锋一转:“我当主持、当演员这么多年来,从来没单独公开唱过一首歌。今天,我破例了,我要为黄山最后的女挑夫汪美红、为这位勤劳的母亲卖唱!我卖唱,只要3万元。把这3万元送给汪美红,帮助她把两个孩子供养到大学毕业。”

  现场观众被倪萍的爱心举动感动了。这时,倪萍请出了女挑夫汪美红。倪萍拉着汪美红的手又说:“今天,我向各位先要3万元钱,然后再唱!”“台下有没有愿意出钱的?还有合唱团的歌手们,愿意出钱吗?不先给钱,我是不唱的!”倪萍竟使出了街头卖唱艺人的手段,大声地吆喝!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