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9】--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9】

倪萍:煽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弄哭。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总决赛中,倪萍为了公益首开金口“卖唱”,清唱了一首名叫《心中的太阳》歌曲。
2013年01月21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倪萍 资料图

 

  相关新闻

  谭维维率成都队拿下周冠军

  前晚,大型电视活动《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在央视综合频道晚8点再次唱起梦想之歌。继续用快乐与感动点燃了人们的公益梦想。八位队长均表示,不仅要为公益,也要为荣誉而战。

  著名歌唱艺术家李谷一和“草原精灵”斯琴格日乐还亲临现场为队员鼓劲,为梦想助威。经过激烈的比拼,成都队与福州队站在了PK台上。由于谭维维率领的成都队选择的曲目是世界著名音乐剧《猫》的主题曲《回忆》,队员们模仿剧中角色造型,跳起了优美的“猫”步,获得全场喝彩。经过了两百位观众评审和43家媒体记者的投票,谭维维的成都队和李炜的福州队进入到了冠亚军争夺赛中。谭维维在pk中选择了世界著名音乐剧《猫》的主题曲《回忆》,最后,谭维维率成都队夺了本期周冠军。(记者 杜恩湖)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