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8】--文化--人民网
人民网>>文化>>媒体联播

倪萍为公益首开金口"卖唱" 赵忠祥感动落泪【8】

倪萍:煽情的最高境界就是把自己也弄哭。昨日,华西都市报记者获悉,在撒贝宁主持的央视“玉兰油”梦想合唱团总决赛中,倪萍为了公益首开金口“卖唱”,清唱了一首名叫《心中的太阳》歌曲。
2013年01月21日07:26    来源:华西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倪萍 资料图

  立即评

  爱在延续

  煽情,是倪萍的主持风格。为善,却是倪萍的做人原则。

  在2008年5月18日,倪萍在央视“爱的奉献——四川5·12大地震大型赈灾晚会”上,她毅然捐赠了100万,令人感动。倪萍作为央视曾经的风云人物,在生活上却十分低调。台下的她几乎不施粉黛,略为红肿的双眼,甚至有些蓬乱的头发。我几次见她,都觉得昔日的央视“一姐”如今竟然变得如此之“土”。不过当我看见她为一个女挑夫首次卖唱,为爱募捐,令我惊愕。她用那颗善良的心奉献出了一份最温暖的爱,倪萍以她特有的方式,证明了一名优秀的主持人在退出舞台后,依然能用自己的行动感动世人。

(责任编辑:温璐、许心怡)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